會員別館
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陶苑掇英泡台灣高山茶很優秀!
發言人:觀星客 2018/05/02-10:56:08

某前陣子拿翠裡紅的前身泡易武生普,發現相當的甜,卻也相當的澀,談不上不好喝,卻也離好喝有些距離,加上他的外蓋設計及朝天沖壺嘴在倒的時候容易“漏涎”,於是被某棄於一旁……
直到今天,心血來潮泡高山茶,本來還很怕竄味,現在倒好,茶一入口香、順,然後甜、甜、甜、甘,最後才是茶葉帶有的微微的澀,完全沒竄味,表現異常優秀,這泡便是之前在Q&A詢問的那有火爐味的茶,確認除了澀,其他都能修飾!
這把陶苑掇英是挑類似火頭壺的,顏色有如正午牡丹“花披哆而色燥”,看過翠裡紅的火頭壺更能確定他的顏色正常,不然還以為他燒過頭焦了呢!

回覆1:陶苑掇英泡台灣高山茶很優秀!
發言人:1110 2018/05/02-14:14:30

小弟剛入會時也是選擇陶苑掇英壺,他真的是一個C/P值爆表的好泥好壺!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