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別館
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發言人:1205 2019/06/21-12:05:41

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
我已經先把結論先寫出來了!

首先描述事件之背景,在一次品嘗茶湯發現小紅袖發生變異了,天啊!!有點類似陳味的氣味就無端地出現了,這下真是大條了!!
龜毛的我一直捨不得喝,現在虧大了!!

於是只好求助濰廷兄,才知道由於茶葉接觸空氣後本身仍有持續變化之特性,也給出了解決方案,無奈阮囊羞澀,直到此次藉NG福利之賜,抱得利器【繁星朱砂~瑞獅壺】而歸,試鋒之後,真是太神奇了,異變的小紅袖再次以迷人之姿,翩翩回歸,興奮啊!!

原先看到余董對此泥料的描述,心中是持疑的,但是用過之後,心裏OS是【我有罪,您的睿智真是凡人無法匹敵】,此次試泥,乃以繁星先發、飛來石紫碧中繼、圓之月飛來石、嫩蜜、金葵黃關門,可以說當初在意的【類潮(陳)味】在溫熱之際已不復見,僅在冷下來之後微聞一絲,而茶湯之回甘&醇韻仍有印象中之九成!能夠擁有此泥真是幸甚!

回覆1: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發言人:新新會員 2019/06/26-10:47:44

+1

繁星朱砂的茶湯表現,常讓我驚喜連連,半年前買了一把,偶而拿來泡,不知不覺中已紅通透又快爆漿了,對已受潮有異味的茶,能在無形中修飾到完美無比,如果擁有一把,就會知道1205大哥和我興奮的感覺了。

回覆2: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發言人:1110 2019/06/28-19:36:09

繁星朱砂當真厲害,小弟最早是因為手中的401走味,爬文後得知繁星朱砂有去除走味茶雜味的效果,於是也購入了瑞獅壺,
起初半信半疑,親自試驗後才發現效果驚人..雖然不可能完全恢復如初,但至少將受潮的雜味壓縮到完全可以忽略的程度了..
從此有走味的茶全都以繁星朱砂適之,至今仍相當滿意!另外,真心喜歡瑞獅壺,非常漂亮..

回覆3: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發言人:1184 2019/07/05-15:02:58

請問先進大哥們:有試過雜味較多的老茶用繁星朱砂泡會產生怎樣的效果嗎?

回覆4:首次試用【繁星朱砂】,興奮回報!!
發言人:1110 2019/07/06-18:02:52

小弟有試過用繁星朱砂泡老茶,感覺上讓老茶的味道變得活潑起來,是一種特別的嶄新滋味.值得推薦
個人以為繁星朱砂跟金砂是兩個極端,繁星朱砂可以'返老還童',金砂則剛好相反,讓普通茶變得沉穩厚重,彷彿增加了年份一般,都很特殊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