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別館
目前位置: 會員別館收到贔屭壺
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448 2002/08/21-11:56:15

早上剛收到鮑青海棠紅之贔屭壺, 打開箱子看到壺第一眼, 直呼 " 這麼小!" 還記得我也說過類似的話, " 這麼大!" . 這是於7月初到丁蜀目睹鮑青手工製作這把壺的生胚時對鮑青說的.

不知如何形容大, 小之間差別有多少. 如沒記錯的話, 生胚在鮑青手中好似小的"碗公", 鮑青可是1 米7以上的大姑娘, 手不屬於小巧型. 至於收到的壺大小類似日本碗size( 就是比一般中式碗略小). 可惜手中無適當比例的壺可比對, 1不然就可貼上讓各位大大有個比較, 依我看海棠紅收縮可能超過35%.

對贔屭壺覺得特別有感情, 這是我第一個目睹工藝師製作後並收藏的壺. 當時看到壺在鮑青手中漸漸成形, 就打定收藏的主意. 但足足等了50天. 製作一把壺還真難.

回覆1: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德 2002/08/22-02:25:32

之前我也一樣幸運購得一把九龍其中一式,壺身皺折感之明顯,也是讓我這朱泥迷大呼過癮!經448大大之文章的敘述收縮的差距更為愛惜手中名器,大大手中的壺(贔屭壺)~~美極了!何時現一現泡養後的成果。

回覆2: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0321 2002/08/22-17:33:08

看了448兄所言,心都癢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下個月偶一定要收一支海棠紅地,希望各位大大見好就收,最重要的是留一支給偶就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註:最近手頭粉緊,剛又收到罰單,簡直就快崩潰啦!

回覆3: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0321 2002/09/04-13:46:04

喜歡她的鈕,好拿不易滑手,也是我買壺的重點。

呵!呵!
偶是來兌現上月的計劃....................,只是等會又有新壺到...................

鮑青之甘紅壺(海棠紅)簡單大方不做作,飽滿的壺身,偶喜番!

註:有個疑問,為什麼那麼便宜?

回覆4: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古農真壺~李 2002/09/04-18:15:33

貼上一張最新的海棠紅作品引誘您。鮑青手製•龍生九子系列之六~螭吻壺

沒關係,如果321您覺得物超所值的話,請您下次購買時記得多付些服務費給我們,謝謝。

回覆5:收到贔屭壺
發言人:0321 2002/09/04-18:59:44

哈!哈!
這回的作品簡直是眼花撩亂,目不暇給,好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下回的目標早有方向,但子彈不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及欠個好理由,嘻!

李小姐:
我會說便宜是因為期望值與實際付出的有落差啦!還是真壺獨厚我呀!(偶想太多了...............)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