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分享
目前位置:真壺分享製壺工具介紹劃子
分類:製壺工具介紹 2018-05-11
《本欄的所有製壺工具產品,僅為說明製壺工具而刊登,古農真壺並未提供銷售,謹此說明。》

修刮壺身線條曲線用。

您絕對可以避開誤購贗品!
您其實不用費心辛苦殺價!
您大可不必忍受層層剝削的痛苦!
您當然可以輕易的買到茶行的成本價,甚至低於他們的進價!
真壺耗資數千萬提供您唯美的會員專屬賞壺空間,和千位全球社會菁英同好交流知識的美好機遇!

免除中間剝削的郵購批發方式,已成為紫砂消費習慣的新主流、新浪潮!!!
現在起....,您只要繳少許的入會費(NTD:3000元),就能立即成為“真壺永久尊榮會員”,並可永遠享受“真壺古農集團”所有數千件名家真品名壺、茶具、茶葉等...,及每月固定自宜興進口數批最新品種之紫砂作品的茶行成本價,或更低於批發價讓您輕鬆收藏;“古農真壺”是唯一集生產、銷售的紫砂專業集團,才能開辦此項海內外紫砂市場絕無僅有的創舉喔!

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目前已有近千位海內外捷足先登的睿智收藏家熱誠加入,享受批發超低價的樂趣,您切勿忽視這開創紫砂e世紀的“壺友批發樂園”!

您只要直撥04-23266558(台灣以外地區及國家,請撥008864-23266558),或進入網頁下方的E-Mail(留話查看)給真壺,就會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及處理入會事宜。

對了!現在參加,真壺還備有價值數千元的精美贈品等您來拿ㄛ!

《贈品內容,請參考“真壺大觀園”之【參加會員的贈品】欄》
***對於感興趣的作品,歡迎您諮詢差價***         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