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砂Q&A
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為免觸犯法令,如張貼它站、他人或不當圖文,或有廣告之嫌時,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。
最頂尖的輕中焙火岩茶~【2011年冬季高冷地高峰岩茶402.8】驚豔上市!
發言人:古農真壺 1128-17:46

《愈陳愈顯香醇濃郁,柔滑順口、嚇阻茶蟲肆虐的莫大止癮功能,更是絕對讓您回味無窮、大呼過癮!》

圖為:
古農真壺稀世名泥系列•雙環壺i【窯白芝麻砂】
最頂尖的輕中焙火岩茶~【2011年冬季高冷地高峰岩茶402.8】

真壺山莊特地挑選個天候絕佳、豔陽高照的好日子,不惜電費與茶葉失重的雙重損失,仍採用“超薄焙法”烘焙今年風味絕佳的冬季高峰岩茶,務期達到最高的茶湯品質為目的,讓所有喜愛好茶的會員好友們,能品味到最頂尖的樂趣與享受!

在真壺山莊一次能烘焙50斤的焙茶機裡頭,真壺僅置入不及10斤的茶量,讓茶乾能充份的接受爐溫的洗禮,使每片茶葉都能透澈的薰陶出該有的美好滋味,並使圓滿烘焙完成的輕中焙火好茶(2.8分火侯),能愈陳愈顯香醇濃郁,柔滑順口、嚇阻茶蟲肆虐的莫大止癮功能,更是絕對讓您回味無窮、大呼過癮!

此回最頂尖的輕中焙火岩茶~【2011年冬季高冷地高峰岩茶402.8】茶湯與香氣實在絕佳美好,加上適逢茶葉銷售旺季,及數量所餘真的不多,和昂貴電費與嚴重失重的消耗下,立即下單訂購此茶,絕對是您最明智的抉擇!

好茶不等人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絕頂好茶火熱上市,請您務必儘速下單搶購喔!

註a:因此茶為古農真壺精心調製之超薄焙法好茶,所以乾燥度極佳,無論是現用或久儲皆佳,送人或自用皆宜,乃真正老少咸宜、雅俗共賞的風味與質感,愈陳愈顯“香醇濃郁”,所以買多不用怕,就怕買不到喔!

 註b:本茶經真壺山莊多次試品,發現火侯不及三分,卻高於二分火甚多,所以以“二點八分火”來定名,故曰【2011年冬季高冷地高峰岩茶402.8】

註c:更優於慣例,這次的【2011年冬季高峰岩茶401】真壺特地要求所屬製茶師將茶乾多烘乾幾次(一般茶山師傅大都只烘乾二次,真壺山莊不惜繳交“水份失重”之天使稅金,仍予烘乾多次),以便將濕度降至最低,更利於長期儲存封住冬岩的迷人韻味、減少氧化至最低的限度。加上真壺山莊以薄焙法覆焙後,此茶的乾燥度更高於標準甚多,所以當您購買【2011年冬季高冷地高峰岩茶402.8】並開封後,請用橡皮筋束起,約一星期即可回水(此時茶香與茶湯的厚實、柔軟度會更加提升),此時後...,更是品嚐此瓊漿玉露的最佳時刻。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266558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國際冠碼+886-423266558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