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砂Q&A
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為免觸犯法令,如張貼它站、他人或不當圖文,或有廣告之嫌時,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。
來自【賽德克】原鄉的茶湯滋味~【2012年春季高峰岩茶102.5】!
發言人:古農真壺 0509-19:08

再減個0.3分火(成為2.5分火),就更能襯托出茶湯中深奧的層次感,及享有更豐富的茶湯滋味,與春茶特有的烘焙香氣...

不說,您可能不知道...

古農真壺所屬南投縣仁愛鄉高峰高冷地高山岩茶區,正是電影【賽德克巴萊】中,賽德克族人的馬赫坡部落,也就是莫那魯道的故鄉!

這次來自【賽德克】原鄉的春茶,經真壺山莊採收後,依發酵程度區分為輕發酵(也就是前幾天剛發表僅剩最後4斤的【2012年春季高峰岩茶101】),及中度發酵之“紅水高岩”,再經薄焙法精心烘焙,也就是這次要發表的【2012年春季高峰岩茶102.5】!

這次的春茶為何會烘焙成2.5分火?

因經數十次烘焙實驗證實後,真壺山莊認為由2.8分火,若再減個0.3分火(成為2.5分火),就更能襯托出茶湯中深奧的層次感,及享有更豐富的茶湯滋味,與春茶特有的烘焙香氣,所以始定下案來,用薄焙法慢工出細活的完美焙製!

這次來自【賽德克】原鄉的【2012年春季高峰岩茶102.5】正式發表,精雕細琢的高岩好茶,數量不多,卻有完美演繹,加上真壺山莊以營業用電的長時間精心烘焙下,真是物超所值,有錢難尋的頂尖好茶!

發表詳情請速進入真壺網站www.china-pot.com.tw真壺大觀園的“最新紫砂精品”欄參閱下單!

註:【2012年春季高峰岩茶102.5】保證耐久儲,且愈陳愈香醇。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266558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國際冠碼+886-423266558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