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砂Q&A
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為免觸犯法令,如張貼它站、他人或不當圖文,或有廣告之嫌時,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。
它的美,在於你的用心
發言人:小王子 0513-17:01
去年生日友人贈送小弟一把小壺,他說是周興工藝師所製,問小弟是否知其工藝師? 小弟默默的告訴他,其實我只是愛泡茶、愛喝茶!所謂的名家、工藝師,我一概不認識...哈哈。

在小弟初見它之時,如同見到一般"拼紫泥"的茶壺,帶著紫棕的膚色,也帶著似有若無的黯淡神情。心想,可憐的你在外頭流浪許久吧,這段時間就讓為父好好的照顧你,同時也將平時常用的茶壺給收了起來。

每天泡養、擦拭日復一日,它就像個孩子般一天天的長大!不只是茶湯好喝了,樣子也變得更美!現在我也給它取了個名"豬血",因為它已不再是暗淡的紫棕肌膚,更帶有暗紅發亮的血色!

接下來的日子,小弟也要全心照顧"陶苑掇英"這孩子,等孩子長成後,我也會起個名,再向各位先進前輩報告!

車馬喧囂的城市,無窮盡的生活壓力,泡茶是種釋放、也是種生活享受!
能養出美麗的茶壺,泡出完美的茶湯,這就是我愛泡茶最單純的追求。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