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砂Q&A
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為免觸犯法令,如張貼它站、他人或不當圖文,或有廣告之嫌時,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。
裊裊水沉煙,醉人真壺茶
發言人:沁巖 0524-16:02
在友人的引薦下認識真壺, 入會不久 (算很菜吧 ),可以感受到余老和李小姐的親切,近期努力感受真壺的不凡,以往皆屬牛飲者的我,也可感受到神器與凡器之間的差別,就知道真壺的壺真的了不起,由於不斷的想要了解真壺,所以幾乎每天都上真壺網看前輩們的討論,當然也看看美壺,只能說遺憾,遺憾自已怎麼不早點認識真壺,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族,還望各位前輩多多指教。
香最好的莫過於惠安水沉了,壺最好的就是真壺,真壺的壺與茶,泡出來醉人啊!!
裊裊水沉煙,醉人真壺茶。
回覆1:裊裊水沉煙,醉人真壺茶
發言人:0429 0629-15:01
遲加入,總比沒加入真壺的幸運很多。真壺泥料愈來愈強,作品更精益求精,從不擔心買不到好壺,唯價錢上漲不少,倒是事實。

仍在外頭交學費,在無底深潭翻滾的,大有人在,當年我就是其中一個。幸好後來當機立斷,加入了真壺。這十多年來,直到這刻,「購茶買壺,只有真壺」!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