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分享
分類:名家剪影 2020-06-12
內文說明如下:
敝【古陶研究所】為中國陶瓷學術最高單位~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】之直屬單位,承命延續優良紫砂技藝之重責,故所屬作家皆戰兢創作不敢疏忽,作品的質量與泥料的開發研究也向為海內外所推崇。

因此之故,多年來常受不肖陶人仿製劣品擾亂市場,使愛壺人損失甚鉅,令全體作家深感痛心,今為維護宜興紫砂工藝的正常發展與清明,敝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古陶研究所】所有作家經開會作成結議如下:

為維護收藏家的權益,今後對仿製敝所作家的陶人與販售者,敝所所有作家皆採取積極打擊的態度,並共同集資成立基金;日後若發現有販售、仿製敝所作品的情事,必採取追蹤、蒐證,待取得人證、物證後,即由基金支出廣告費用,公佈仿製與販售者之全名於各大網站與新聞媒體。

半年來敝所之作品皆由台灣【真壺紫砂茗器大地】全權直接銷售,並停止任何批發業務;為避免台灣商家因誤買仿品而毀損商譽之情事發生,懇請注意日後若有上門推銷敝所作品時,切勿進貨,以免遭受矇騙而人財兩失。

為維護廣大敬愛的壺友權益,若發現疑似仿品時,請立即通知【真壺紫砂茗器大地】追查來源,以收清淨紫藝之效,謝謝大家!

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古陶研究所
所長韓洪波
暨全體作家 敬上。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