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真壺
目前位置:關於真壺

古農真壺集團

  • 1983.02 創辦古農行,專營古今紫砂名家真品。
  • 1996.03 獨家取得 江蘇省宜興紫砂工藝廠 (一廠),001號台灣總代理,從此展開近代宜興紫砂名家壺大量批發流通業務。
  • 1996.04 排除萬難,首開與江蘇省宜興紫砂工藝廠 (一廠) 合營的先例,合作創辦【 江蘇省宜興紫砂工藝廠‧ 特藝合營一分廠】,開拓了紫砂名家經紀制度的新世紀。
  • 1996.05 斥資成立【余記明、清泥料研究室】,使泥料之研發獲得跨世紀的突破與發現。
  • 1997.08 募集台灣各縣市地區陶藝公司數十家,成立【清流大聯盟】,指引了消費者購買宜興紫砂名家真品的方向。
  • 1998.04 獨家獲得執中國陶瓷界牛耳地位的崇高學術單位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】 (昔稱陳列館)特准成立【古農陶藝研究所】。
  • 1999.07 作品獲選列入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】永久典藏公開展覽。
  • 1999.12 真壺的紫砂作品獲選代表20世紀傳世名作,列中國歷史之重寶,入藏中國最高層級博物館-位於北京天安門之【中國國家博物館】,並獲授予為【中國國家博物館】永久榮譽館員。
  • 2000.02 【真壺紫砂茗器大地】與【古農陶藝】、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 ‧ 古陶研究所】合併為【古農真壺集團】。
  • 2000.08 【古農真壺集團】首創超值 VIP會員制,以批發價直接供應會員,實現了收藏家能安心選購真品及物超所值的夢想。
  • 2003.10 斥資成立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紫砂文化藝術中心】,開啟了真壺於大陸的第一個紫砂文化對外交流窗口,同時間併入【古農真壺集團】。
  • 2004.02 古農真壺集團成立【 古農真壺陶瓷精品藝術工作室】 ,為精品級藝術陶瓷設計團隊,力邀多位當代宜興陶藝高手與專業學者,集眾多陶瓷藝術創作能力與精湛的工藝水平,採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古陶研究所】頗負盛名之極品級稀世名泥為胚,力求完成史來最高難度的成型工藝與燒成,以創造出足堪典範的傳世級陶瓷精品,專供高級陶瓷精品藏家們玩賞與永久典藏。
  • 2005.05 古農真壺集團創辦人余啟仁先生,獲中國陶瓷最高學術單位-【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】授予博物館榮譽館員,為兩岸紫砂界十分難得的成就與殊榮,亦奠定了古農真壺在陶瓷界的學術研究地位。
  • 2007.11 為讓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和所有同好壺友們,能享有更靜謐精緻的賞壺空間,及完美的藝術氛圍,古農真壺斥資於台中市的建築地標 (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3樓之5 ~ 中港通商大樓) ,精心規劃嶄新思維的紫砂藝術永久會館,希祈呈獻給睿智優雅的您,能擁有暫離塵囂的品茗賞壺美好時刻。

真壺紫砂茗器大地

  本公司於1999年四月十八日正式開幕,專業推廣中國陶瓷最高學術單位-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古陶研究所(昔稱陳列館)之國家級紫砂名作及江蘇省宜興紫砂工藝廠(一廠)的各式名作,並脫離狹礙、拘束觀賞場地之傳統印象,提供博物館之豐富典藏內容,和賞心悅目的觀賞環境。
  千禧年合併為古農真壺集團,以傳承優良傳統紫砂工藝為己任,致力研究古來瀕臨失傳技藝、泥料及整理紛亂錯誤資料,為所有紫砂愛好者直接提供最完整、最正確的專業知識,俾使優秀之紫砂文化永續傳承。
 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 13:00 ~ 21:00 (週日、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)
服務專線:+886-4-2326-6558
地  址:40354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3樓之5

【真壺的特約停車位、交通資訊】
真壺特約停車位位於中港通商大樓後門對面停車場(地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163號。)的《10號車位》,歡迎開車前來的貴客多加利用。
除了10號車位外,停車場內其他租位並不是由真壺承租,所以請您務必停在《10號車位》喔!
另外,十號車位建議您以倒車入庫的方式停放,較利進出。
 


其他交通資訊:
1、搭乘台鐵:台中火車站下車後,可轉乘300號雙節公車至《中正國小站》下車,步行2分鐘即抵達真壺。
2、搭乘客運:至朝馬站下車,可轉乘300號雙節公車往台中火車站方向,至《中正國小站》下車,步行2分鐘即抵達真壺。
3、搭乘高鐵:建議您可以搭乘計程車至"台灣大道、民權路口"。

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古陶研究所

  本所為中國最高陶瓷學術研究單位,專門從事歷代古陶、紫砂提練、改進及研發極品泥料;多年來,本所成果豐碩,非但已突破歷代極限,質量與品種更為古今前所未見。
  為呈現當代中國工藝極緻名作,本所特嚴格審核、選聘國家級紫砂名家精英,創作特優良質的紫砂名作,以為中國當代紫砂工藝典範傳世見證。
  為確保原作精神與傳世價值,本所作品均限量精心創作、敬邀品鑑。

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‧紫砂文化藝術中心

  紫砂文化藝術中心是集紫砂工藝創作、開發、交流於一體的專業機構,擁有當代頂尖紫砂工藝美術創作團隊,及傑出的原礦泥料研發練製人員,以精純的材質、豐富的造型、精湛的手工與全方位的交流和創作而享譽國內外市場。
  紫砂文化藝術中心創作的作品屢獲國家藝術展~金、銀、銅質獎,並入藏眾多中國各地博物館,並獲選進入中國博物館至高無上的單位~中國國家博物館,代表二十世紀的紫砂名作~世紀收藏傳承之列,更為紫砂文化綻放出嶄新的光輝與成就。
 
江蘇宜興市丁山北路150號

真壺 Line QRcode

真壺 WeChat QRcode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