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別館
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誰動了我的青獅?
發言人:0908 2002/12/22-00:29:54

高峰青獅壺。偷圖不算偷吧!

各位大哥好快的手!
在小弟還在夢中反復端詳的時候,滴翠的青獅已杳然化鶴,醒來尚有溫潤的感覺在手。
失之交臂,看來終是緣分未夠!
差可告慰的是英雄所見略同,好東西就是好東西,怪不得大家伸手這麽快!(小弟自稱英雄乃打腫臉充胖子語,一笑)
青獅其器雖渺,惟其神采已然深鎸在心,擬賦古絕以銘之,聊以遣懷!
獨宜踞高崗,莽原收眼底。偃草亂中分,腥膻平地起。

真真新手上路,入了真壺八卦陣,先向各位大哥作個羅圈揖,初來乍到,若因疑難多有相煩之處,各位大哥多多包涵!

回覆1:誰動了我的青獅?
發言人:0321 2002/12/22-16:18:28

嘿!嘿!
908兄其實愈重口味愈難搞的,往往也愈搶手.............猶豫..................下次請早............

要怪只能怪余老把大伙的胃口都寵壞啦!

註:對了不是偶動您的青獅,又對了您的文章100分...........讚啦!

回覆2:誰動了我的青獅?
發言人:古陶研究所余啟任 2002/12/22-19:00:01

好文筆!!!(嘿!嘿!...看來老朽又多了一位可偷大作轉貼的文筆高手囉...)
“四海壺友皆兄弟”!...再增一位神州好漢,加入真壺家族,歡迎您!
908老兄有空時,別忘了多上來聊聊,添添敝站文采喔...

回覆3:誰動了我的青獅?
發言人:0908 2002/12/23-22:54:59

321兄好説了,非是小弟動手不早,只是剛發信預定,隔岸的李小姐就很誠懇地告訴我:“昨晚已清貨了”,小弟縱使滿心懊惱亦只能唯唯而已,真壺樓臺太遠,致有“空折枝”之喟嘆……

常常拜讀兄之大作,嬉笑怒駡,每有趣語,小弟是景仰的狠了,以後尚祈不吝賜教才好!

to余老,若果小弟塗鴉之文字能有被您偷之虞,只説明您老“青眼”不小心眷顧了小弟一把,小弟幸何如之,欣何如之……只是小弟後生晚進,很多問題免不得會時常囉皂囉皂您老,偶爾言語粗疏處,還請海納,一笑可也。

第一個問題來了,抽煙之手是否適宜摩挲愛壺:)

回覆4:誰動了我的青獅?
發言人:籃子 2002/12/24-01:05:26

908兄看來是條血性漢子哦!
抽煙之手是否適宜摩挲愛壺?
紫砂的奧妙之處在於能去蕪存菁汰臭留香...古之陪葬砂壺,今日尚且能飲,還直呼夠味好香...
腐屍已然無懼...何況香煙乎?
908兄免驚免驚,用力給她摸下去...有問題? CCC余董鐵定賠到底.
哇咧別來砍我...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