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別館
目前位置: 會員別館和真壺的第一次
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,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,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。
和真壺的第一次
發言人:0907 2002/12/24-10:20:26

玉洁壺真是美,流,把和壺躰一气呵成,鈕蓋更是創意,片片梅花點綴其閒,更顯生机

“老...,收到臺灣來貨”,晴天霹靂,完了。偷偷加入真壺,原想先來個緩兵計,沒想到真壺的速度太快,第一單就被老婆簽收,囘去挨批吧。
一進門,“...,真是的,咋不連大紅袍一塊買呢?大皇袍太美了。”我暈頭轉向,這是哪跟哪?原來大黃袍玉洁壺把她征服了。
玉洁壺真是美,流,把和壺躰一气呵成,鈕蓋更是創意,片片梅花點綴其閒,更顯生机。令我意外:出水孔竟是球孔!遠觀,气勢内隱,引而待發。原以為周公作品偏于秀巧,玉洁壺有此气魄,出我的意料。值!

回覆1:和真壺的第一次
發言人:伴水 2002/12/24-21:06:53

真壺的會員又多了一位〝TTT疼太太俱樂部〞的大哥,哈我們真是道不孤呀!
但是小弟真的粉羨慕,偷買一把大皇袍竟被TT指責未一起買大紅袍,這就要感謝真壺有這種功力了。
真是羨慕,唉!

回覆2:和真壺的第一次
發言人:0479 2003/01/01-00:43:12

記得去年?不應該說是前年了,與真壺的第一次也是因為大黃袍,吸引我親自到台中真壺一趟,回台北時手裡多了一把鮑青的大黃袍神玉壺,從此改變了我收壺的方向與品味,其實是要感謝真壺的,帶領壺友,進入璀燦艷妙的寶泥世界,也創造練泥與賞壺的新準則與觀念,常想百年後於紫砂史上,真壺寶泥的地位,也應如珍古美玉之藝術瑰寶,為人所重視,當然也希望此開發創作寶泥的用心態度與做法,能夠成為紫砂壺界重新贏得顧客信任的不二法門。

回覆3:和真壺的第一次
發言人:Jian 2003/01/01-23:04:01

大皇袍我也很想買一把,只是私房錢就是湊不齊,看照片乾爽真的很懊惱
單看到泥色就讓人聯想到蒸發起來的茶香,有時候看到大家說起大皇袍的好,真是恨不得再上大夜班,但是家中的財政部長若是知道的話,錢又要充公了,真氣餒,不像有些壺友可以有老婆支持,羨慕極了

回覆4:和真壺的第一次
發言人:907 2003/01/02-17:55:15

費些周折,沒買到方小龍的6-6b,只好買大紅袍的鼓腹水平壺,很遺憾。這幾天都在玩這大紅袍。
其實,老婆是最好的茶友,把老婆培養成道友,你想,得到老婆支持的日子還能遠嗎?大家加把油嘛。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