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5/02/16
祥獅獻瑞慶新年!

為迎接新的一年,真壺特聘超重量級壺藝頂尖一流高手,搏製一件集【絕美精湛工藝、千錘百鍊的設計造型,和稀世朱泥及充足的窯溫】於一身的新年曠世巨作,並以“祥獅獻瑞”做為新春古農真壺的第一響!

無論您是新進或老手,如這般古農真壺心血結晶,堪稱古農真壺的最佳絕代好壺,您千萬不能錯失收藏典藏的機會喔!

《圖片為:壺底三足之其一的獅首壺足特寫》

另同時發表一件圓方融合的好壺,價位更為友善,請您屆時一并欣賞搶購。

發表時間:2005年2月17日(星期四)晚上19:00,於真壺網站的“真壺大觀園”之“最新紫砂精品”欄,請您屆時不要忘了喔!

建議1:因新品發表的數量十分有限,若您有意搶先購得時,為免向隅,請儘速通知,真壺將依下單的前後順序確定回覆,謝謝。

建議2:因網路的安定性及速度較差,方便的話請多多利用電話聯繫詢價及訂購事宜,謹此建議。 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.tw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139765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0886-423139765

註:古農真壺印款之絕世好壺,因採極限量生產,故僅提供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搶購,對外恕不提供珍藏,若您是非真壺會員而有意搶購時,真壺竭誠地歡迎您參加真壺會員即可立時參與選購,謹此說明。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