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3/09/10
國際揚名...,真壺大捷!!!

剛剛由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傳來大好捷訊,真壺旗下古陶研究所所屬工藝師獲得國際工藝品大展,勇奪一金三銀,幾乎囊括所有獎項!

 

主辦單位:浙江省文化廳•浙江省文化藝術界聯合會。

 

展覽會名稱:第三屆國際民間手工藝品展覽。

 

參展內容五花八門(如刺繡、紅木傢俱、黃楊木雕、石雕等等數十種項目),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手工藝品高手極品齊聚一堂,為受國際相當重視的藝術品展覽之一。

 

古陶研究所這次派出四位高手提壺前往參賽,個個名列前茅,唯一的金獎更為韓洪波所長搏得,得獎名單及項目如下:

 

金獎:韓洪波、夏潔萍合製~九頭錦昉茶具。(嫩蜜松碧)

 

銀獎:鮑青手製~晉唐遺韻壺。(海棠紅)

 

銀獎:高鳴手製~雙龍如意壺。(嫩金葵黃)

 

銀獎:方小龍手製~駿提壺。(清初紫泥系)

 

前三者都是新開發的品種,方小龍的駿提壺手中有作品的會員們,真是別具慧眼,恭喜您們了!...當然地,手中有前三者作家作品的會員們,也恭喜您們有好眼光喔!

 

咳!咳!...不過...,看到韓洪波所長屢屢再創紫砂歷史顛峰這種氣勢,倒是建議大家有錢沒錢,先收個幾把才是真格的!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