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21/08/10
熱騰騰的最新圓之月茶碗即將發表!八款超美稀世名泥,將帶給您完美的視覺與味覺饗宴!
本次發表的八款稀世名泥,皆為古農真壺數十年來開礦提煉的,雖費盡心力練泥,甚至許多泥料都以陳腐超過20年了,卻仍始終造不出壺,或造壺後全數以失敗做收......

於是,面對這些難纏的泥料,真壺只能選擇先造出圓之月茶碗,而這些泥料也不負眾望,無論色澤、質感、茶湯均是一流水準!更有會員殷殷期盼的綠色系新泥料在其中喔!

如今這八款稀世名泥,以圓之月茶碗的樣貌出現在會員的面前,而這些美麗的泥料,或許永遠也無法造出壺來,若您有意收藏新泥,請務必把握良機喔!

※上次發表的新款圓之月茶碗廣受好評!本次發表的圓之月茶碗,依然採用"碗外底鐫刻稀世名泥字樣及泥名,碗內底落款古農真壺"的新版格式,更增添茶碗的人文與藝術風味。

註:任何古農真壺稀世名泥,用罄之後絕不可能再有,就算宜興礦山不封山、不禁採,也不見得會再有該礦,就算萬一再能挖到想要的原礦,如今成本及工資的高不可攀,古農真壺與敬愛的您,相信應該都無法接受如此沉重的高價負擔,謹此說明。

八款《圓之月茶碗》發表時間:
2021年8月11日(三) PM 19:00 準時發表!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.tw/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真壺官方LINE:@chinapot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266558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國際冠碼+886-423266558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