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5/04/26
美不勝收的仿青銅薰香爐發表!

這次精心挑選了幾件採用宜興【青銅泥】製作的薰香爐,“仿古而更勝於古”的精雕細琢,創作出幾可亂真的仿青銅器薰香爐,每品種數量僅1~3件,價格十分友善,一定會讓您大呼過癮!

發表時間:2005年4月27日(星期三)晚上19:00,貼於真壺網站“真壺大觀園”之“最新紫砂精品”欄,請您屆時不要忘了!

建議:

1•若您已是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,您可於進入真壺網後,按左下方的“會員登入”欄,再填上您的卡號與密碼送出,您就可於觀看發表的同時看到【VIP會員價】,並可於該作品的放大圖欄左下方的“購買”窗按下“確定要”鍵,再進入“真壺詢價熱線”欄填上您的卡號(若您有任何有關吩咐真壺的事宜,亦可同時於“真壺詢價熱線”的“詢價補充說明”欄中填寫),再按“確定送出”鍵即可完成訂購及吩咐交待的程序;而當真壺收到您確定要的訊息後,即可立刻為您做保留該作品的動作,並與您聯繫相關事宜,謝謝。

註:因作品的數量有限,所以真壺將以購買訊息的先後順序來保留,若因作品不足而遺憾地讓您向隅時,請您務必見諒。

2•因網路的安定性及速度較差,建議您亦可利用電話聯繫詢價及訂購事宜,謝謝您。 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.tw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139765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0886-423139765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