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5/05/07
百年難逢~2005年春季高峰冰雪岩茶上市!
好茶到!今年高峰高冷岩地區因逢百年難見的冰雪覆蓋,故茶樹遲滯發芽,產期延後至今始圓滿採收,讓大家等待好久,終於有瓊漿玉露級的“超級好茶”可享用了!

 

不久前的某一夜,高峰高冷岩地出現了百年罕見“下雪”覆蓋的情形,及連續數天“結冰”現象,致巧妙地造成本季高峰岩茶更特殊的山氣與岩茶滋味!

 

本【2005年春季高峰冰雪岩茶101】雖因冰雪而延遲發芽致成本提升不少,但真壺為答謝各位會員們的長期支持,仍提供限時限量買茶送茶特惠回饋活動!

 

活動共有A•B兩個方案,辦法如下:

 

A方案.:每斤(600公克),會員價只要2400元台幣,每一次購買二斤(4800),即贈送半斤做為真壺的心意,多買多送,送完為止。

 

B方案:每斤(600公克),會員價只要2400元台幣,每一次購買三斤(7200),即贈送一斤做為真壺的心意,多買多送,送完為止。

 

註:請會員們於訂購時,務必說明要參加A或B方案,以利真壺為您保留數量極為有限的好茶,謝謝合作。

 

2. 活動日期從200557(星期六)公佈日起,至2005520(星期五)PM2200止,逾時將恢復正常會員批發價。(若於活動期間內,真壺提供的2005年春季高峰冰雪岩茶101售罄時,此活動即自動停止。)

因此回春茶採收後,需等半年始有冬季高峰岩茶可採收,故請眾會員們務必把握搶購超級好茶的黃金時間喔!

 

3. 台灣以外地區會員購買時郵費另計。

 

4. 此活動僅限真壺超值VIP會員參加。

 

註:一如慣例,這次的冬季高峰岩茶真壺仍特地要求所屬製茶師將茶乾多烘焙幾次(一般茶山師傅大都只烘焙二次,本茶不惜失重風險,共烘焙四次),以便降低濕度,利長期儲存保持香氣、減少氧化至最低的限度,故開封後請用橡皮筋束起,約一星期即可回水(此時茶香與茶湯的柔軟度會更加提升),此時後...更是品嚐此瓊漿玉露的最佳時刻。

 

快快來電或來信搶購吧!

國內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4-23139765

國外壺友請直撥專線電話:00886-423139765

真壺網址:http://www.china-pot.com.tw

真壺E-Mail:sales@china-pot.com.tw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