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3/10/15
慶真壺網50萬人次訪客趣味性活動!

慶真壺網50萬人次訪客,趣味性活動辦法如下:

1. 從2003年10月16日(星期四)晚上19:00開始,只要您是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,於真壺網站的“首頁”欄左下方,按中第500000的訪客,請務必留下證據,並寄來給真壺,您就可得到圖中這把,由高鳴手製,最難成型、燒成的頂級真壺名泥~嫩大紅袍的作品~~小熊貓茶海!

2.      本活動僅限【真壺超值VIP會員】參加,若由非真壺會員點中時,恕不贈送禮品,真壺將重新“宣佈訂定”入門人次,並再次舉辦此活動,直至此作品送出為止。

3.      凡點中真壺網站500000人次的幸運兒,無論您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真壺會員,我們都會於您下次購買真壺作品時一并寄上給您,收到後,並請您麻煩寄來人壺合影的美照一張,以示真壺活動的公正性,於此謝謝大家長期對真壺的支持與鼓勵!

註:為公平起見,請眾會員於2003年10月16日(星期四)晚上19:00才開始起跑,若於時間開始前完成50萬人次時,將無法贈送禮品給按中的會員,這點敬請原諒;且真壺將立即重新宣佈訂定入門人次,重新起跑,直至禮品送出為止。

現在起,古農真壺全体上下為您加油打氣!…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      祝您…心想事成,勇奪佳品!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