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壺新聞
2003/10/20
寒冬飄香~冬季高峰岩茶401搶鮮上市!!!

古農真壺所屬的高峰高冷地岩茶區的冬季(2003年)高峰岩茶剛剛全部採收焙製完成,娟麗秀雅的高山冬茶特有香氣之濃烈冠於歷年記錄,茶湯之香味十分飽滿,餘韻蕩漾悠長,讓人讚嘆若【瓊漿玉露】般,入口茶湯的厚醇感與高山冬茶特有氣息和茶韻明確而怡人,確是難得集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完美好茶!

 

一如慣例,這次的“冬季高峰岩茶”真壺仍特地要求所屬製茶師將茶乾多烘焙幾次,以便降低濕度,利長期儲存保持香氣、減少氧化至最低的限度,故開封後請用橡皮筋束起,約一星期即可回水(此時茶香與茶湯的柔軟度會更加提升),此時後...也是最佳的品嚐此瓊漿玉露的時刻,謹此說明。

 

本冬季高峰岩茶雖質佳量少,但為讓真壺會員們能以更少的代價來品得無上佳茗,故舉辦會員批發價再特惠回饋的好康活動,活動辦法如下:

 

1.冬季高峰岩茶一般市價半斤裝(300公克)約3200元新台幣,真壺會員每包只要批發價1200元,一次性搶購三包(1.5斤)的會員,真壺另免費贈送半斤(一包),...也就是說,活動期間內,只要您用3600元就能購得二斤【冬季高峰岩茶】,平均起來一包(半斤裝)只要用900元,就能立即購得稀有的瓊漿玉露級好茶囉!

 

2.因冬季高峰岩茶數量十分有限,而下次的產茶(春季高峰岩茶)勢必得等半年後始有生產,故您須保留漫長的下半年好茶存量,或春節送禮等所須的茶量,請眾會員們務必把握此次低價購得好茶的良機,請儘量一次性購足,以免造成遺憾!

 

3.本冬季高峰岩茶售完為止,恕無法長期不間斷提供,請您馬上行動喔!

©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/ Design By Virtualhost